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暨“国才杯”活动

2021-10-18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00,第六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暨“国才杯”活动在综合楼706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语言文化学院主办,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18名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讲台上。语言文化学院的范翠霞、李佳、陶沙、刘芳、霍清清五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赛前热场,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孙黎明老师对评委老师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才华尽显,围绕“河南暴雨”、“抗美援朝”、“脱贫攻坚”、“如何看待内卷现象”等热点问题,用生动、流畅的英语,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话题演讲环节里,他们大方自信、胸有成竹,透露出备赛的精心;在即兴提问环节中,他们反应灵活,妙语连珠,展现了思路的清晰,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评审老师们用心用情,打分力求公正,并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终,张雅惠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孙瑜孜和刘宇杰获得二等奖,郑志航、张晶鑫和李红燕获得三等奖。

最后,李佳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对同学们做出鼓励并提出期望。全体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获奖选手们合影。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