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

2023年04月07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骨干、道德模范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道德风尚方面的带动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2023年春季学期,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了宣讲团,对学院各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利用每周四下午、周六、周日等时间,为本学院各班同学们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截至目前,已进行13场,有26名宣讲团成员为近400人次进行了宣讲,实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宣讲活动以党的二十大为主要内容,宣讲团成员精心设计小主题,以短小精悍的篇幅进行宣讲。如徐佳同学向同学们阐释了“为什么要提中国现代化”,郭燕姿同学向同学们呼吁“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同时,宣讲团成员以“五个牢牢把握”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主题、战略定位、“三个务必”、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及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宣讲。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没有找到文章ID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