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03-10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水平,3月1日至3月10日,语言文化学院立足本院实际,针对全体学生开展了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此次活动统筹“四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内容,以落实、落细德育工作为工作目标,以宿舍为单位分散式开展活动。各班班干部和各宿舍长组织学生在宿舍观看了主题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之间交流了感悟,并向班干部汇报了学习成果。

我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达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这次活动对于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相信我院学生今后将会以良好的心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