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0-17  

16日下午2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主要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每位委员都对二十大开幕会发表了感想,分别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从从严治党、教学科研、思政教育、文化传播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心得。

林琳在学习会最后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需要更加深入的学习研究并加以消化吸收。她提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尽快在学院范围内兴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学院党委全体委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好各支部的学习。同时,要创新学习方法,浓厚学习氛围,根据当前形势,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学习,综合运用好研讨交流、专题辅导、典型学习等方式,同时组织实地学习考察等,增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

学院各党支部也分别在线上组织了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师生党员积极发言,反响热烈。学院正在掀起学习二十大的热潮。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