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23-02-27  

2月23日,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学院会议室(综合楼706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林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旭辉、副院长安尚勇和各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云华、李圣轩、苏菲、张利霞分别进行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全体人员对4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林琳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她指出,在去年的学校疫情中,我院进校的志愿者70%是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课程思政、服务师生、学科建设等方面,各支部、各位党员也都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利用公外教学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第三支部经常发挥专业特色积极服务学生。学生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特别是在培养学生党员方面有思路、有特点、有创新。她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抓好线下的学习,特别是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和落实。要抓好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强化支部组织力,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支部特点和党员特长,创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形成各自特色。要规范党员的发展,特别是要做好在高知群体当中发展党员的工作。

述职评议会后,全体党委委员进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