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3  

4月1日下午15:50,语言文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琳主持,副院长安尚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林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邢承国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方案和日程安排等内容。

林琳指出,学院党委已于3月22日召开会议,向各支部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相关文件精神,启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已按照党史学习计划积极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大会后,各支部和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继续按照学习计划及时组织支部集体学习研讨和开展党员个人自学,树立起正确的党史观,并谋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系列党史微课《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