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中国著名外交家,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应邀莅临我校作报告

2019-10-11  

中国著名外交家,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应邀莅临我校作报告。本场讲座是“九鼎讲座”系列活动之一,由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九鼎讲座”基金赞助。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人: 霍玉珍

报告主题:“探索17+1合作”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12日14:00-16:30

报告地点:一号教学楼九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河北地质大学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个人简介

霍玉珍,中国著名外交家,1985年毕业于布拉格查理大学哲学院,语言(捷克、斯洛伐克语)、文学博士。曾先后在中国驻捷克斯洛伐克使馆和捷克使馆工作;曾任外交部欧亚司副司长、欧洲司副司长、中国驻捷克和罗马尼亚特命全权大使、外交部党校教务长;现任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

“九鼎讲座”简介

“九鼎讲座”基金由河北地质大学98级财会校友、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捐赠设立。

“九鼎讲座”,主要用于河北地质大学针对在校师生开展高水平讲座使用。“九鼎讲座”面向海内外聘请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知名学者、学术带头人担任讲座教授,向师生开展高端讲座,传播知识与文化,启迪学生创新思维和成功梦想,以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助推相关学科达到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全面提升学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