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通知栏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栏>正文

我校国才考试通过率达85%!新一轮报名进行中!

2018-04-09  

我校国才考试首战告捷

 

在2017年11月的国才考试筹备过程中,我校国才培养基地积极配合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对报名工作的各个环节抓好落实。从组织宣讲、报名和考试等多方面精心筹划、认真部署,多途径、广渠道、宽口径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咨询活动、张贴宣传海报,充分利用网络渠道向考生宣传国才考试的作用与积极意义。

 

 

在本次考试中,我校考生成绩优异,共计39人次参加各级别考试,33人获得证书。一次性通过率达85%,国才考试证书现已陆续邮寄至考生手中。

 

新考季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8年国才考试将于5月份在我校举行,考试报名工作已拉开帷幕。国才培养中心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宣传,筹备新一轮的考试工作。为组织好报名工作,学院积极展开国才考试宣讲活动,通过课堂讲解、线上互动、学院重点推介等方式宣传国才考试,鼓励学生积极报考。同时,为帮助考生更好地备考国才,学院拟从四月份开始进行全校范围的国才考试宣讲、培训及在线模拟考试,帮助考生熟悉考试题型、流程、答题方式和时间安排,为考生顺利过关做好准备。

 

 

 

“国才考试”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举行一次考试,时间分别在5月、11月的第二个周末,现将2018年5月“国才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2018年5月12日

二、 考试科目及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报名费用

5月12日(周六)

9:00-10:20

国才初级

180

9:00-10:45

国才高级

580

14:00-15:35

国才中级

380

14:00-16:50

国才高端

1280

5月13日(周日)

9:00-12:00

国才高翻(笔译)

1580

14:00-14:30

国才高翻(交传)

1580

15:30-16:00

国才高翻(同传)

1580

三、考试形式:

计算机辅助形式(机考)

四、等级标准

 

 

 

五、考试地点:

河北地质大学

六、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2日-4月22日

七、报名方式:

登录“国才考试”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

八、备考资料:

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推出了丰富的备考资料,包括《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官方指南》、《国才考试备考全攻略》系列等图书,《国才通关实战解析》、《国才考试官方解读》数字课程,以及免费在线模考系统等,帮助考生全面、有针对性地备考,考生可登录官网或关注“国才考试”官方微信了解或咨询。

九、报名咨询:

官方邮箱:cla@claonline.cn

咨询电话:(010)88819772

 

国才考试官方微信  国才考试微信服务号

 

     河北地质大学国际人才培养基地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