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语言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思政党建  校友之家  多国语言中心  党建园地 
通知栏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栏>正文

2019年下半年国才考试报名通知

2019-09-09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之下,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旨在为国家复合型国际化人才选拔提供参考依据。“国才考试”体现“分类优秀”的理念,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等类别,服务于国家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与选拔。

“国才考试”在设计过程中得到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外运集团、中青博联、宜信财富、华为集团、国家电网、中国铁建、新浪财经、中国国旅、学而思集团、新东方、蒙牛集团、三元集团、长城汽车、大众集团、万宝盛华集团、猎聘、亚布力国际论坛等众多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国才考试”企业联盟还并为“国才证书”持有者开通了就业绿色通道(具体企业信息详见官网)。

2019年下半年国才考试将于11月9日举行,本次开考科目为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现将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报名费用

11月9日
 
(周六)

9:00-10:20

国才初级

180

9:00-10:45

国才高级

580

14:00-15:35

国才中级

380

二、考试地点:

河北地质大学本部校区

三、考试形式:

计算机辅助形式(机考)

 四、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2日——2019年10月14日

五、报名方式:

登录国才考试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 

我校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已正式签署协议,联合培养国际人才。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将借助其广泛的影响力和丰富的社会合作资源,在实习与就业方面,为我校国才证书持有者开辟绿色通道,帮助我们提供更优秀更卓越的发展平台,机遇难得。

我校考生将获得以下六项报名福利:

1. 报名成功即可获赠一本相应级别的备考攻略;

2. 报名成功即赠送一张价值199元的《三节课突破四级考试》在线学习卡;

3. 免费线上直播辅导、线下集中面授辅导、官网模拟测试;

4. 报考且通过国才考试的同学优先获得推荐实习与就业、名企参观的机会;

5. 成绩优秀的同学获取等同于报名费的全额奖学金;

6. 优秀考生有机会代表学校全国巡回宣讲、线上直播传授经验。

请同学们自行在官网完成报考。完成报考的同学,请尽快加入2019下半年河地大国才备考qq群,领取备考资料。

 

 


版权所有©语言文化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 050031
电话: 0311-87207338 E-mail:forestlin@163.com